top of page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品質 Quality
01 何謂天然?

一般市售號稱天然的產品主要成分為植物性配方,但郤沒有任何有機認證,某天然成分很可能在耕種的時候噴灑農藥,或是在其他配方中加上化學成分降低成本。
*[有機的定義] 從原物料的灌溉過程,土壤栽種前的休耕與空氣皆完全無污染、無農藥,無任何化學添加物。有機的認證須通過嚴格的規範及審核。

02 許多市面出售的產品都宣稱天然有機、擁有國際認證。消費者該如何分辨真偽?

每個國家對於有機認證的標準不同。[USDA]為美國官方唯一的認證,是食品等級的認證,需要95%以上的有機成分,100%的天然成分,才能將此認證標章標識示於瓶身上,並且不能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

03 你們的商品有添加防腐劑嗎?

我們的產品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取而代之的是天然來源檸檬酸和維他命E來維持產品的新鮮度。

04 你們的皂液、香皂皆不使用SLS/SLES起泡劑,那你們是用什麼去起泡的?

 

皂液 Liquid Soap : 是有機植物性油脂與氫氧化鉀(鹼)與水皂化產生泡沫。
香皂 Bar Soap : 是有機植物性油脂與氫氧化鈉(鹼)與水皂化產生泡沫。
*皂化後氫氧化鉀/ 鈉皆會完全揮發不殘留。

05 最近報章雜誌皆報導沐浴清潔用品中含有各種致癌化學物質及防腐劑,那你們的產品呢?

我們的皂液其英文名皆為SOAP(肥皂),絲毫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乳化劑及其他致癌物質。我們的產品皆使用天然來源維他命E及檸檬酸(食品級)作為防腐保鮮。
*矽靈:能使頭髮柔順、肌膚滑嫩,長期使用會導致頭髮和毛孔被矽靈覆蓋,後續的保養無法進而吸收,髮質和膚質反而變得更差。
*防腐劑:Paraben 在身體內的作用類似動情激素。故對長期使用的女性來說,相當於外來的女性荷爾蒙,長期使用會刺激身體並導致罹患乳癌、子宮內膜癌的風險大幅增加。

●  香皂 Bar Soap
01  你們的香皂製作是冷壓還是熱壓的。會不會很快軟化?

我們的香皂是以手工皂原理製作、機械裁切及包裝、冷壓製成,故不易軟化。

02 你們的有機皂是怎麼做的?
皂液(Liquid Soap):透過有機椰子油及其他植物性油脂氫氧化鈉皂化製成。
香皂(Bar Soap):透過有機椰子油及其他植物性油脂氫氧化鉀皂化製成。
*[USDA]有機認證唯一允許的化學反應就是皂化,油脂遇上鹼性物質會產生化學作用成為皂。這個過程稱為「皂化」,就是將油脂轉化作用為皂的過程。
​●  皂液 Liquid Soap
01 主打ALL - IN - ONE 的皂液也可以洗頭嗎?

​皂液可以洗髮,有機的成分可以把頭皮的油垢髒污洗得非常乾淨。短髮的人使用後非常好沖好洗;長髮需依個人習慣,因全成分不含矽靈及化學潤滑劑等,洗完頭髮會較為乾澀不會順滑,因而長髮人建議後續再搭配護髮素使用!

02 品內容物 (皂液) 轉白或有混濁、色差等現象?

因其成份極為澧縮及富含椰子油的特性,當氣温低於攝氏25度時會慢慢凝固成為白色霜狀,型態及外觀上的變化属於正常現象,不影響產品品質及清潔效果,當溫度回升便會逐漸復原。

 

(若希望立即恢復原色,建議以温熱毛巾包覆容器或置放在温暖的淋浴間即可恢復原狀。)

03 我想要卸妝加洗臉一起使用,有擦防曬的話也是洗一次就好嗎?

一般的彩妝都能一次卸除,除非是防水性非常強的妝(例如防水睫毛膏),才需要再次重點卸除或是使用專用卸妝液!因我們的產品不含化學麻痺劑(不流淚配方)。使用時建議避開傷口及眼睛,以兔接觸到眼睛感到不適。

04 為什麼清潔到私密部位時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因我們的產品天然皂化屬弱鹼性,私密處建議避開以清水沖洗就好。一般市面上強調中性的洗劑,大多是添加化學的酸鹼調和劑,不建議長期使用。

●  護膚膏 Body Balm
01 護膚膏的有什麼好處?是否適用於修復身體部位?

在於其含有機蜂蠟的神奇效果,可修復及補充肌膚所需之營養。除可以塗抹於蚊蟲咬傷處止癢止癢外,也可塗抹於乾癢、脫皮、小割傷部位,另外還可以當護唇膏、指緣油、眼周霜使用。

02 膚霜為什麼會有漏油現象?
因其富含植物油成份,氣溫較高會液化導致些微滲出,此為正常現象。
●  抗菌噴霧 Hand Sanitizer
01  抗菌噴霧的酒精含量有多少?怎麼使用最有效?
抗菌噴霧含有62%有機植物釀製酒精,能有效對抗99.9%的細菌,非常推薦上班族、外食族還有媽咪隨身攜帶,無論是坐墊、餐具及嬰幼兒的玩具都可以使用。
02  抗菌噴霧的酒精會傷手嗎?
​我們的產品使用的酒精皆為薰衣草釀造而成的(包括潤膚化妝水也是),通過USDA及OTCO有機認證的產品絕不會使用工業用的乙醇,您可以放心使用。植物性萃取的酒精不僅可以對抗細菌還能滋潤肌膚,不會像工業酒精造成肌膚過乾緊繃的現象。
​​●  萬用環保清潔劑 Sal Suds
01  萬用環保清潔劑真的什麼物品都可以洗?
​萬用環保清潔劑以冷杉、雲杉的精油萃取,再透過椰子油及月桂基葡萄苷混合製作而成,溫和不傷手,且泡沫會吸附污垢和油垢,可以清潔人以外的物品;洗碗、洗衣、拖地、洗蔬果以及甚至嬰兒用的奶瓶及衣物,不僅可以把物品洗得乾乾淨淨,洗後毫不殘留,且不造成環境污染。
​*清潔劑所使用的冷杉、雲杉精油,蟑螂及螞蟻較不喜歡,是大掃除的好幫手!
02  萬用環保清潔劑可用來清洗人造皮革沙發及木質家具嗎?
​可以的,建議用沾取擦拭的方式使用,依清潔的狀況,可以不需要再用乾布擦過。
bottom of page